昨日,購房人小王索要誠意金,樓盤負責人表示將全力配合 華商報記者 湯繼穎 攝
  華商報訊(記者楊德合)交了數千元的購房誠意金後,小王發現所購樓盤房屋產權有問題,打算退款時卻被告知,當時收錢的人並非房產公司員工,而是與房產公司合作的一家電子商務公司的員工,且人已捲款離職不知去向。
  今年6月,小王在西安市韓森路與公園南路交匯處的佳誠長安集看上了一套房子,每平方米5000餘元,價格優勢打動了小王,但他發現該樓盤只有一個土地規劃方面的證照,售樓部工作人員說其餘證照將在未來幾個月里拿到。
  “到了8月份,樓盤的證件還是沒有辦下來,他們催我交首付,我決定退掉。”昨日上午,小王說,當他找到售樓部討要誠意金時,“售樓部說他們的工作人員沒有收我的錢,是一家電子商務公司‘房多多’的工作人員收的,但那人已捲款離職不知去向”。
  直到這時,小王才從售樓部瞭解到,他交錢的那天,售樓部內的工作人員不但有房產公司的人,還有“房多多”的人,兩家公司合作售房,“到底是哪個公司收了我的錢,我不得而知,他們都穿一樣的衣服,我認為都是售樓部的,也不知道當天還有別的公司在”。
  小王說,售樓部建議他去報警,並承諾儘力配合。“我覺得他們的說法有問題,我買的是長安集的房子,交錢時是在他們售樓部交給了他們的工作人員,現在出了問題,他們竟然讓我自己去解決。”小王認為,房產公司應該退還自己的誠意金,然後去找“房多多”交涉。隨後,小王與“房多多”公司相關工作人員取得聯繫,在他們的微信交流記錄中,確認有工作人員捲款離職的情況。
  “我們當時是有公示的,當時收錢的是房多多的人,票據也是房多多的票據。”昨日,在長安集售樓部,一名尹姓負責人表示,他們將全力配合小王找“房多多”要回所交款項。對於樓盤手續問題,這名負責人選擇沉默。
  隨後,“房多多”一名張姓負責人也確認確有此事,並表示將與小王協調解決誠意金問題。
  (原標題:電商工作人員捲款跑了(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40lbjo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