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愛你真好~可以愛你真好~可以想你真好~可以看著你真好~可以親著你真好~可以被你擁抱~可西裝外套以被你佔有~想起你的微笑~想起你的柔情~我的心就是噗通噗通跳..可以迷戀著你真好~可以狂想房屋二胎著你真好~可以為你煩惱~可以為你解憂~你的存在讓我嚐得到新生的感覺和活著的味道但願你愛室內裝潢上的我是讓你快樂的愉悅的...我但願我愛的你永遠記得認真過你的我..相依直到白頭到老的最室內設計後一天相擁走遍天涯海角的最後一角我們都是會為對方著想的人~你總是默默的犧牲著自己做的591想的~出發點都是為我你總是顧慮著我..成全著我..從不計較所付出的愛會回收嗎?值得嗎?我會婚禮顧問永遠記得你對我的好~~可以被你愛真好 可以被你疼真好可以每早聽到你好想我真好可以每晚感建築設計覺到你親吻的溫度真好其實我倆可不可以到老..你我無法預料..也無從知道..其實也不那麼重要婚禮佈置..只要可以愛你~~你可以愛我~那就好~~真的別無所求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房地產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保濕面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40lbjo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